close



好久沒回家了喔~

自從開始我的職業生涯之後就很難有連續兩個禮拜的假可以回去

去年抽空回了趟Irvine展開了我狂吃牛飲之旅

我的吃喝行程從新加坡航空展開序幕~

有位空少除了正常供餐的時間之外他很準時的每隔30分鐘就會出現在我面前

塞巧克力/ 派/麵包給我

跟他說不用了 也硬塞叫我留著

OS: 是怎樣?他怕我餓到咬隔壁乘客嗎????

就這樣..

等我下飛機時 我的隨身行李裡面滿滿的都是食物

一下飛機 馬上衝到『小時候』很喜歡的日本料理 Taiko

其實那時候已經蠻晚了 應該快九點了

但是Taiko前面還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生意還是跟以前一樣好 

等了快半個小時 就坐之後 點了最懷念的sesame chicken combo

咬下去之後....

恩~ 小時後的口味真難懂啊 = ="

我小時候怎麼會喜歡這種東西 O責!

看著餐廳理滿滿的人和門口排隊的人  開始陷入沉思....

第二天早上一起床

衝啊~~~ Southcoast Plaza 我來了!!!

今日行程就只有 買!買!買!

Gap 買!

Banana Republic 買!

J Crew 買!

See's Candies 買!

Victoria's Secrete 買!

中午就隨便在mall裡面解決 晚上去吃 Cheesecake Factory

第三天 好久不見 Vegas~~~

我離開之前還沒有Bellagio 也沒有Paris 和 Venetian (可見我多久沒回家)

這次要好好逛一逛

雖然從我家開車到Vegas只要四個鐘頭

但是中間我們還是有停在outlet小小血拼了一下下

所以其實那天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晚上了

大家也累了 就小逛一下就回飯店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