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

七年前我們第一次在工地見面的時候你還只是個娃娃

你有個怎麼樣我們都想不透的名字叫小黃

德國人都管你叫Tony Jaeger Junior...

那時候只要文件處理的有點煩得時候我就會去摸摸你跟你玩

後來T. Jaeger不想再養你的時候 我就決定要照顧你一輩子

從那時候開始你每天都在我辦公室陪我

你記得嗎?因為你不肯吃飼料 中午我都還去買紅燒牛肉便當給你吃

吃炒飯的時候也都先幫你把蔥挑掉

怕你吃膩還常常換菜色給你吃

那個時候姊姊因為愛花錢有時後會入不敷出 可是都情願自己餓肚子也要買便當給你吃

每次有其他狗要靠近姊姊 你也都衛星一樣在姊姊腳邊繞啊繞的

每個人都很誇獎你 說你很乖

你記得嗎? Carlos還叫你要好好照顧姊姊耶

可是你怎麼現在就離開姊姊?

你才七歲耶!!!

為什麼姊姊要帶你去看醫生的時候你對著姊姊哭 然後就跑去躲起來

然後不管我怎麼叫你 你都不出來 為什麼????

而且還選在清晨靜靜離開人世 你為什麼要這樣??

不是說好了要照顧姊姊嗎? 你怎麼可以這樣....

黃.... 你怎麼可以就這樣走了...

你知不知道姊姊和媽媽心理有多難過????

寶貝...如果你懂 如果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回來做姊姊的孩子好不好?

繼續讓姊姊照顧你好不好?

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