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30  

其實我想去武陵看櫻花已經很多年了

只是前幾年一直不能成行(因為我媽媽一直覺得很遠)

今年我決定硬起來!!

一從美國回到台灣就開始找路線資料和訂房

很幸運的訂到了2-29-2012國民賓館的最後一間房間(撒花)

其實我們出發的前一個禮拜我媽媽和阿姨們還是嚷著想取消

理由是那陣子每天都下大雨 所以大家都不想去了

但是想了這麼多年的我怎麼可能這麼輕易放棄(加上我飯店和車錢全付清了)

於是我死拖活拖在229當天把她們通通準時帶到台北車站東三門搭上台灣好行的武陵專車出發!!

宜蘭上武陵的一路上風景很美

聽說路上的櫻花前幾天都還開著 可惜被雨水打掉了

到達武陵已經中午了

放下行李之後 我帶著婆婆媽媽們還有我準備好的野餐用品走到戶外的櫻花樹下野餐囉~

IMG_3166

我準備了馬卡龍,白酒跟.... 滷味....

很奇怪的組合我知道

但是滷味比較好帶咩

加上馬卡龍需要冷藏 所以我就一起塞在保冰袋裡面一起帶來了

我本來想要去買法米的甜點和Paul的三明治

感覺跟馬卡龍比較搭啊~

可是實在太難帶了 所以才會變成這個奇怪的搭配

但是無論如何 好吃就好了

誰說馬卡龍不能配滷味??! :P

IMG_3162   

我還買了點點鋪巾 盤子 溼紙巾 和垃圾袋

大家垃圾不要亂丟啊!!

我在那邊有看到其他遊客丟在地上的垃圾

奇怪耶!! 小時候媽媽不是有教說垃圾要丟在垃圾桶裡面嗎?

你們是哪一個字聽不懂蛤??!

IMG_3165

IMG_3169

啊~馬卡龍跟櫻花實在太相配了(頻頻點頭)

IMG_3189

櫻花超美的!!

由於前一個禮拜一直到我們去的前一天都在下雨

所以也有很多被打下來了

風一吹也會有陣陣的櫻花雨很浪漫

IMG_3241     

IMG_3243  

滿地的花瓣像極了粉紅色的地毯

散步一陣子之後我們就要趕回飯店搭停駛好幾個禮拜的遊園車囉~

說到這個 真是超級幸運的

由於229之前武陵農場裡面是大爆滿的

所以遊園車停駛到我們去的那天復駛

對於沒有開車上山的我們是個天大的福音啊~

這樣才能到遠一點的地方去瞧瞧

話說... 遊園車這150元真是非常的值得

一路上都好漂亮

如果沒開車 又沒有遊園車可搭 就沒辦法看到那些美景呢!

IMG_3334

這裡是隸屬雪壩國家公園的

門口寫著禁止進入說要申請登山證才能進去

我很乖巧的在門口看了一下不敢跨過去 

門口看管的先生主動說他可以放我過去拍照 還教我要站在哪個階梯拍

然後叫我拍完趕快回來

才很幸運的照到這個漂亮的照片

不過看網路上似乎很多人都有在這邊拍照啊

所以是否真的要申請登山證這件事讓我覺得很疑惑 @@

IMG_3346

車子往回走之後停在露營區

那邊有這種偏白的櫻花(還是這不是櫻花??)

不過這邊的花還因為前幾天的雨還沒乾還濕濕的

所以近看的話就沒那麼漂亮

但是遠看還是很美的

IMG_3354

之後又到了茶莊

這邊的櫻花比剛進園那邊茂盛 因為比較晚開

超美的~

IMG_3390

IMG_3391

IMG_3402

IMG_3439

飯店餐廳的紙上面有遊園車的時間表

大家有到武陵的話一定要參加喔!

這是我花過最值得的150元了! >V<

不過時間表還是要以當天的情況為準

以我們那天來說 我搭的那的梯次是復駛第一天的唯一一班車

呼~ 幸好!幸好!其實我本來是想搭隔天早上的

後來又臨時改變主意改搭下午一點半那班車

想一想實在太幸運了~

因為後來三點的停駛 隔天早上的也停駛

所以還是要跟櫃台問清楚喔!

話說~ 我稍早散步拍照的時候遇到一位拿萊卡相機的伯伯

拍照的時候我們有稍微聊了一下

結果搭遊園車 他竟然也跟我同一台車

又跟我繼續聊天

真的好巧喔 :)

IMG_3446         

這趟武陵農場之旅讓我和家裡的婆婆媽媽滿意極了

除了飯店有點....那個...

然後餐也不怎的...那個...

不然真是個100%的旅程啊~~~

IMG_3450

隔天一早的雲像撕開來的棉花糖一樣~

很奇特的是...

其實我們去的那兩天氣溫都蠻低的(十幾度)

可是跟平地比起來 其實有點熱耶

我帶去的pashmina厚披肩根本沒用到

連外套都不用穿

只穿一件薄薄的上衣還覺得熱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高山上離太陽比較近??!(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