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66  

最近買了一本寵物溝通(寵物通心術)的書

因為真的很想跟家裡的毛小孩談心

很想知道他們的心情 喜歡什麼 討厭什麼

我原先以為應該不會太難 想說都能跟上面溝通了 跟毛小孩應該不會太難吧?!

但是我錯了 真的好難啊!!

每次發出去的訊息都很像打了電話 而電話的另一頭說"您撥的電話目前無人接聽“一樣沒有回應

今天D狗因為血尿去住院了

我真的好擔心 T_T

但是又沒辦法跟他溝通讓我覺得好挫折 (大哭)

希望D狗快快健康起來 回來繼續跟我練習寵物溝通 >"<

 

後記:

今天是11/1/2012

D狗在下午五點半在睡夢中腎衰竭辭世 享年10歲

希望D狗下輩子能投胎到好人家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