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42

最近心情阿雜 因為我家十歲的柯基犬D狗往生極樂了~

所以一直都提不起勁寫些什麼

雖然這半年來看著他身體機能漸漸衰退 也不算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但是說再見的時候不應該是現在.....

希望D狗在天堂快快樂樂沒病沒痛 下輩子姐姐還要跟你當一家人

------------------------我是回到正文的分隔線--------------------------------------------------------------------------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知道Le Gourmet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真的非常喜歡那裡讓人可以放鬆的環境~

那天我們四人算是包場了

這就是我最愛Le Gourmet的地方了

就算有人跟你約同天 位置也會離的非常遠

晚上超過四個人 要是沒其他人預約就等於包場了

我雖然不是富豪 但是喜歡過著富豪的生活形態

清場!!!我最喜歡清場!!!! 

如果沒辦法清場 我會想坐在包廂裡面 

看來需要認真賺錢了 不然想清場誰理我 Orz

 

當天下班一到附近 就看到暖暖的燈光在迎接我們 

IMG_5833

桌上的綠桔梗

我很喜歡桔梗呢!感覺很風雅

(不過我最愛牡丹花~ See!又是有錢人的玩意)

IMG_5835

IMG_5837   

專程從高雄來的新朋友帶了瓶好喝的紅酒

IMG_5855  

今天吃的是2500的套餐 :)

IMG_5842

這是一直很受我喜愛的mint lemonade (薄荷檸檬汁)

微酸微甜的冰涼檸檬汁加上清爽不搶味的薄荷

每次都好想外帶一杯回家喝 ^^"

 IMG_5848  

北海道干貝 鮭魚 酸奶油tartar 

tartar本身屬於清淡口味 所以吃得出干貝和鮭魚的鮮甜

配上略鹹的caviar 鹹淡中合的剛剛好

上面烤的酥脆麵包也讓這道前菜多了另一種口感

IMG_5850    

毛豆蛤蠣蔬菜湯

這次的湯跟前兩次的蘑菇卡布奇諾不同

蛤蠣很好吃 但是湯品的部分比較甜

我... 我... 我.... 比較喜歡蘑菇那種鹹鹹的湯 :P

IMG_5853

麵包還是一如往常的香酥好吃~

 IMG_5856  

明蝦 明太子義大利麵

這是之前1800(現在漲到2080)沒有的菜

肉質彈牙的大明蝦(雖然照片看不出來 但是他個頭其實不小)加上煮的軟硬適中的義大利麵扮上明太子 一整個讓然感覺很幸福啊~~~~

IMG_5865

IMG_5870   

這次的魚是鮭魚~

我是喜歡鮭魚的

三次魚魚總排名

圓鱈 > 鮭魚 > 海鱸

結果跟老闆娘聊起 老闆娘說其實海鱸是最麻煩也最貴的

唉... 我果然還是沒辦法當富豪...

IMG_5874

清口腔的芒果冰沙

這個杯子我好喜歡 光看心情都大好!!!

IMG_5887

我的最愛- 安格司牛排!!!

其實我一向吃牛排都是吃三分的

但是這牛排由於筋比較多 所以老闆娘建議吃五分的

IMG_5893  

瞧瞧這可愛的粉紅色~

Chef的功夫極好才能烤出這種外表香酥 內裡粉紅又不帶血水的牛排

雖然我已經說過好幾次了

但是我還是必須重申 這是台中最好吃的牛排!!!!!!!!!!!

IMG_5896

IMG_5908

這次的甜點是balsamico蜂蜜水果盅  香蕉蛋糕和馬卡龍(我選的是檸檬口味)

我相信chef用的是很好的蜂蜜 因為整個香氣跟平常外面吃到的根本不同

這次的香蕉蛋糕的香蕉味道也比以往的濃郁 雖然我不愛吃香蕉 但是這邊的香蕉蛋糕我挺愛的!

Le Gourmet的馬卡龍是自己從法國進口的 想要跟老闆娘買也行 但是一盒是72個而且不分售 

72個吃完應該會吐吧 =口=

 

這是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

好友 美酒 美食 加上我們喜歡的chef夫婦

四個人加上老闆娘就從七點半開始唧唧喳喳到十一點

由於大家隔天還要上班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啊~ 我們大家再相約下次老地方見吧(鏘!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