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th Lake離我家大概走路五分鐘路程

是從小到大"經過"最多次的地方

國中的時候每天要跨過這個湖 又爬上一個山坡 到Rancho去上課

高中以後學校不需要過湖了

但是, 每天放學後被媽媽逼著去湖邊的網球場鍊網球

不鍊網球的日子 每天傍晚吃飽晚餐 還是會被轟出門去湖邊散步

每逢親朋好友造訪我家 晚上都會帶去South Lake"觀光"

所以說...

我的生活幾乎離不開South Lake

以前...老實說 ...

真的還蠻討厭這個湖的

沒想到離開之後 最想念的也是這個湖

哎呀~~~ 我真的老了

想的.. 都是從前

(看到了嗎? 我每天都要跨越這個湖去上課)

(這個位子很棒喔! 每年七月四日的煙火 在這看最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