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想去找白龍王好幾年了

之前每次去曼谷 都會有些事情擔擱了這項計畫

這次狠下心來 在我生日當天專程去見白龍王
(題外話 在機場要經過安檢時 航警先生看到我護照上的生日 還跟我說生日快樂 開心! 開心! )
 
禮拜五晚上11點抵達曼谷
跟司機說好了12點來接 (本來說1點啦 後來改12點)
結果那傢伙到一點才來 =3=
上車之後就直奔高速公路 開了快兩個小時 終於到了白龍王廟的....門口
我們到的時候 前面已經有一台車在排隊了 (當時是兩點多 快三點)
之後又陸陸續續有車進來 大家都乖乖的一台一台車的排好
我跟我朋友留在車上睡覺
其他車的人有的在外面涼亭吃東西聊天
也有其他的人跟我一樣留在車內睡覺
外面蚊子很多又很毒 都不知道那些人怎麼受得了
連我在車裡 不過是開門一下下就有蚊子跑進來咬我們了 ~"~
 
早上六點開門 要進去領號碼牌
結果....
那天剛好遇到白龍王辦法會 所以不能問事情
 
我照指示拿了17支香拜拜
拜完之後看大家都在閒晃
突然之間我發現有一小群人 (大概十幾個)圍成一個小圈圈不知道在幹麼
走進一看 白龍王坐在中間跟大家聊天 @@
我不動聲色的擠進小圈圈中
跟大家一起跪在小桌子前
白龍王會依.... 心情(?)看他想跟誰講什麼 他就跟誰講什麼
他講了一會之後就看著他旁邊的那位先生說 『你個性太急躁, 要改!不然對你不好....』
講完之後 他突然轉頭看我 問我說『我剛才說得 妳有聽懂嗎? 有沒有? 有沒有聽懂?』
所以... 我想... 他也是要跟我說一樣的話吧?!
『個性太急 要改....』唉......
還幫我在錢上面簽名 要我帶在皮夾裡 說可以當錢母一類的東西
(我真的算幸運了 那天人很多很多 新聞上也照出來了 能講到話 簽到名的 佔很少數)
 
在等作法的時候 還是很多人在外面瞎晃
師兄一直叫我去吃早餐(他們有免費供應豐盛的早餐和飲料)
但是我怕我一離開位子就被佔走了
所以情願餓肚子也不離開
一直跪在那邊等 順便跟附近的婆婆媽媽聊天 (他們從馬來西亞來的 說常常去拜 因為覺得很靈驗)
等的時間很無聊 就轉頭看來看去
這時才突然發現一直跪在我身邊的那位先生是香港導演 王晶
而我的斜前面 跪著演員 鄭則仕 還有幾個我有看過但叫不出名字的港星
 
八點 開始作法
白龍王要幫生肖屬虎, 兔, 龍和鼠的人 補運
因為今年我們算是偏沖
而屬豬那種正沖的則是在隔天的法會
白龍王幫我在頭上蓋章 還有有樹葉拍一拍
很感動耶 因為我們一行五個人 只有兩個人符合資格 >~<
另外一個屬豬的則是很嘔 因為我們不可能隔天再去一次
 
我蓋完張之後 頂著有印泥的頭 去早餐區吃早餐
因為我太晚去了 只剩下泰國米粉湯
不過還蠻好吃的 料也還不少
吃完早餐 我就請司機在我們回曼谷了
好累 真的好累
我從六點半一直跪到八點半
中午回飯店休息時發現膝蓋都瘀青了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