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外公和外婆今年都八十幾了

但是說真的 他們是我見過最愛吃西餐的老年人

凡是麥當當,肯德基爺爺, 牛排, Pizza和義大利麵通通不放過

前一陣子帶他們去吃我從一開幕就吃到現在的Fatty's 兩老也直呼好吃

只有我娘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其實她才是真的老人! 她超級討厭洋食這玩意)

那天點了夏威夷Pizza (火腿請廚房幫我換Salami)

一份牛肉千層麵

一份泰式海鮮義大利麵

點麵食送的麵包和沙拉

(小小聲的說 其實從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對這沙拉極度不滿! 因為他們的青菜都很豪邁的整片放下去 很...難...切...)

我家外公外婆都快九十歲了喔! 看不出來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多人不喜歡Fatty's耶

Fatty's也是我台北朋友們每來必去的餐廳

但是在台中 書報館和小蝸牛的評價都高過於Fatty's.

這兩家我也都吃過

書報館是很久以前去的 已經沒印象了

小蝸牛是前幾個禮拜才去的 整個就是鹹啊!

果然食物這種東西的美味與否是很主觀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