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突然好想吃牛排

想說也有一陣子沒去如絲葵了 就約了我娘一起吃飯逛街

我點了一個12 oz的肋眼牛排套餐 配菜就是很了無新意的馬鈴薯泥和甜點的巧克力蛋糕

娘單點了一個12 oz的肋眼牛排和creme brulee

今天中午總共只有四桌 (好冷清啊~)

餐前酒

因為等的很無聊只好拍照 (今天依舊只有帶N95出門)

<題外話: N96出了耶! 到底該不該買?!>

娘說她沒戴老花眼鏡看不到螢幕 所以不幫我拍 O亨!

話說 我跟我娘長的真的很不像

(咦?! 怎麼變鬥雞眼了 @@)

 

熱騰騰的麵包和肥滋滋的奶油上桌

我娘一直唸說不知道有沒有加到三聚氰胺

(((可惡的黑心中國商人啊!!!!)))

補差價換的龍蝦湯

但是我很忙著拍照 (為什麼我以前都沒拍?! ~"~)  所以等我喝的時候湯已經有一點點涼掉了

看! 上面那層都涼了

主菜上桌

ㄜ... 忘了跟廚房交待不要放奶油

(最近老年癡呆的很嚴重 上次吃螃蟹也忘了交待廚房不要蒸太久 ~"~)

剖面圖 (三分熟)

馬鈴薯泥緊接著上桌

吃到中間實在受不了那奶油 請小姐來換盤子

看起來清爽多了

但是我必須老實說.... 今天的牛肉不好...

感覺好像在冰庫冰了好一陣子 肉質吃起來有點"呼呼"(台語)

裝在另一個胃的甜點隆重豋場!!!!

鏘鏘鏘鏘~~~~

娘的焦糖布丁

我的熱巧克力蛋糕

呼~

咖啡喝完就算結束囉!

ㄝ! 大家不要以為我帶我娘去吃飯就是我娘付錢喔!

錢..... 是我付的 (((泣)))

中午吃了四千多塊 吃飽飯後又去中友百貨買保養品

Shopping也是我買單

今天總共花了兩萬多

有鑑於此! 我決定了!

還是生女兒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