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自從大唐盛事撤出台中之後 好吃的飲茶在台中從此銷聲匿跡

在替高雄墾丁之旅做功課的時候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推薦漢神巨蛋的翠園餐廳

喔~ 我真的是邊流口水邊看那些照片耶 ~"~

既然損失了這麼多口水 到了高雄當然一定要去朝聖

其實我對高雄並不熟悉 所以當我們發現漢神巨蛋離飯店很近的時候竟然有種中樂透.......200元的感覺

就是覺得有點幸運但又不到佛祖保佑的境界 @@

這次我們住蓮潭會館

嘿! 這也是個網路上的新發現

以前去高雄都住漢來 (可恨的是 都沒在裡面吃過飯) 這次想找的不同的

看了很多飯店之後決定了蓮潭會館

房間雖然小了點 但是裝潢很新

陳設走的是現代風格

天花板也沒有壓迫感

房間和環境我們兩個都覺得還不錯 晚上有時候還看的到煙火耶

巴特! 早餐....還真是難吃啊 >"<

ㄜ.... 回歸正題....

放下行李之後愛吃二人組就手牽著手飛奔到巨蛋9樓的翠園喀了起來

兩人的最愛 - 叉燒酥

(((小小聲的說 我們一人吃了一盤)))

第一次在飲茶餐廳吃到不是炸的馬蹄糕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這種

蟹黃燒賣也很好吃

至於糯米雞嘛....

我們家先生覺得很好吃

我個人認為...還不就那樣 不難吃但也說不上太好吃

牛肉丸 我們兩個都覺的不怎樣

另外那個綠色皮的燒賣 也普通而已

想不起名字的餅 (但是絕對不是蔥油餅)

還不錯吃

不過因為前陣子過敏的厲害加上狂咳嗽

喉嚨不太能承受太過刺激的食物或飲料

餅裡面的辣椒末讓我生不如死 T_T

蛋塔!蛋塔!

好久沒吃蛋塔喔!

剛出爐熱呼呼的 這蛋塔真好吃!

翠園的點心果然名不虛傳

因為太好吃了 我們隔天又去了一次 喔耶~~~~ >V<

吃完出來拍的街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