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4~12/1我都在德國

原因很簡單:

1. TJ生日

2. 年假還沒用掉

其實我真的很想很想看Linkin Park在11/16號的演唱會

我已經跟Linkin Park擦身而過第三次了

第一次在曼谷 (只差一個禮拜)

第二次在德國 (只差三天)

第三次在台灣 (只差兩天)

無奈... TJ就是這麼剛剛好 就是這麼湊巧在那天生日

『妳可以晚一天來啊!又沒關係!』他微笑著說

哈...哈...哈... 要是我真的吃了熊心豹子膽晚一天來我不被你殺了才怪 >"<

開了六個小時回家 唉~ 下次還是乖乖的轉機到Bremen好了 ~"~

早上起來替他做了早餐 裡面有:

1. 法國土司加蜂蜜

2. 洋蔥炒蛋

3. 煎培根

呼~ 我好賢慧 啦啦啦~~~

看他吃得很開心 心情真好

不過...咖啡是他煮的啦!盤子也是他洗的!廚房也是他收的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