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其實應該是要每天記錄的

但是依照我懶散的個性,一個月有記一次應該就偷笑了~

..............我是分隔線...................

 

我從小就比一般孩子還要肉又愛吃

(我是個從非常小就很愛吃生魚片跟三分熟牛排之類的怪孩子)

所以這一輩子沒有真的很瘦過

但是相信你們大家看完前面的解說再看到下面這張照片應該會猜最右邊的是我吧?!

錯!我是中間的!

最右邊的我妹,在幼稚園就整個拉高變瘦,到現在都一直很瘦

551193_10150954068369644_606563846_n  

在成長過程我也減過幾次肥

雖然沒有很瘦但是也維持在只是有點肉肉的狀況

一直到幾年前賀爾蒙失調...

不過最近我才知道我的算是自律神經失調,還不算真正的賀爾蒙失調

難怪那時候醫生只是面有難色的跟我說我的指數是在邊緣,但是還沒跨過去...

不過當時我就自己認為是賀爾蒙失調了,畢竟一個星期沒吃什麼卻胖七公斤這件事情很可疑

當然,它也不是在胖七公斤之後就停止了~

完全一路大爆發啊~~~~~~~~~~~

整整胖了40公斤!!!!

能想像嗎?! 本來就不瘦的人再加上40公斤,真是一路肥到天邊去~

當然啦!並不是一開始就是40公斤的

是中間想減肥,吃了減肥藥...

大家都知道,復胖是很可怕的... 因為它會比原本更胖 (遠目)

反正呢!就默默來到40公斤~

然後開店前,因為要常常試吃... 又胖了好幾公斤... 嘖嘖

老實說,一直到開店前,我已經抱持著放棄了的心態,整個就給它霍出去這樣

想說... 反正人生都走到這一步了(菸)

開店後,因為每天都要站著煮東西跟走來走去

兩個月之後竟然瘦了10公斤 @@

這才又重拾我想要瘦下來的動力

前兩個禮拜為了趁勝追擊,報名了高雄左營赫赫有名的“幸福診所”

去了之後發現,實在太不幸福了

根本什麼都不能吃啊!!!!(怒吼)

而且都只吃青菜了,晚上竟然不能吃這件事讓我覺得很難理解(恩!對!晚上連青菜都不能吃)

我吃了兩天,一公斤也沒瘦(掩面大哭)

而且心情非常不爽,整個很火大,因為一直會想到要吃這些鬼東西到55公斤為止才能停...

身為意志力薄弱的人,第三天開始我就恢復到之前的飲食+醫生規定的三餐飯前吃維他命B群跟一天喝至少3000cc的水

也就是餓了就吃一點點東西,其實一天的量也是很少的,因為常常煮完就吃不下了

一個禮拜下來,瘦了5公斤 @@

或許跟其他一起在幸福診所減肥的同學比較起來算成績很差的(有人可以一星期瘦10公斤誒)

但是真的有感覺比較...幸福...一點...

所以現在總成績是15公斤

下星期要回診了,希望能再瘦幾公斤,不然會被醫生罵

不過幸好他不會來看部落格,不然應該會叫我不用再去了 ~"~

 

我真的好想回到這有點胖又不會太胖的樣子啊

其實這時候的體重也很重,只是看起來好像還可以(遠遠...遠遠的超過55公斤)

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