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過了一個月了

除了白龍王那篇是被逼出來的之外

其餘的我現在才提得起勁寫

但是...主要還是因為我不想去打包行李 (嗚...我怎麼會這麼懶 )

-------------我是分隔線--------------

曼谷~

多麼美好的城市啊

去了幾百次也不厭倦

就算每次去都是吃吃喝喝買買面對下次曼谷之旅的到來依舊興致勃勃

每次在曼谷 我固定住在River Front

一個很不錯的service apartment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因為不太有名 所以計程車司機幾乎都找不到

回飯店的路上 總是會停停走走的打電話或是問路人 =.=

但是這依舊不減我對它的喜愛

就算百年如一日的早餐也不減我對這飯店的熱情

(了無新意的早餐1)

(了無新意的早餐2)

這次因為人數少 所以我住比較小間的房間

但... 依舊有個還算寬敞的客廳和廚房

參拜白龍王的當天是本人的生日

中午回到飯店休息了兩個小時之後去Siam Paragon的美食街隨意打發

說隨意打發其實也吃得快撐破肚皮 XD

下午五個人分成兩小組各自逛街

晚上去了泰國有名的餐廳Mango Tree慶祝生日

(招待的青木瓜沙拉)

(檸檬香茅炒蝦)

(東陰公)

(烤花枝)

(雞肉/豬肉莎爹)

(咖哩炒蟹)

以泰國來說

這餐我們吃得算蠻貴的(總共三千五百多)

不過雖然有點太鹹 但食物也算精緻

但曼谷好吃又不貴的餐廳真的不少

所以 以後再去的機會應該不大

 

Mango Tree (倫敦和東京亦有分店)

37 Soi Tantawan
Surawongse Road
Tel: 662 2361681, 2362820 (最好打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