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醒來之後繼續去吃了無新意的早餐

早餐喀完之後搭著小黃去我很愛的假日市場 (Jatujak Weekend Market)

市場顧名思義就是賣物美價廉的東西 傳說中歐巴桑的最愛

要是喜歡精品的人 會覺得很無聊 很累 又很熱 (本人生冷不忌 只要是可以買的都想買)

當然啦~ 裡面還是有些東西真的很貴

例如我有問到一個漂亮鱷魚皮的側背包 手工精細媲美Hermes

價錢也十足讓我嚇了一跳

21萬耶~~~~~~~ (迴音)

雖然跟Hermes百萬的鱷魚Birkin比起來 21萬算什麼

但是......

這是市場耶!

這是市場耶!

這是市場耶!

這是市場耶!

這是市場耶!

這是市場耶!

於是我只好放下那包默默的飄走~~~~

假日市場也有美食專區

在剛進門的時候還嚷嚷著什麼都想吃

那雞腿看起來超美味的 >~<

但是在走了四五個小時之後實在也吃不下(沒冷氣啊~~)

其他朋友也逛得不耐煩了(他們屬於"純"精品人類)

於是我們又回到了百貨公司區

其他三個人繼續逛百貨

我跟維尼則是去逛....百貨公司的超市(吃!是我所奉行的最高宗旨)

超市真好逛 東西多到眼花撩亂 什麼都想買

走到牛排專區

『維尼~ 我想吃牛排!』

『生的耶?』

『我們有廚房啊!而且我會煎』

維尼拗不過我只丟下一句『想吃就買』就懶得理我了

這家超市的牛排只有兩個產地

1. 曼谷本地牛 2. 法國牛

我很用心的選了一塊油花分佈均勻的法國牛排放進推車裡

『維尼~有大頭蝦耶』

『........................』

又放了兩盒大頭蝦到推車 (一盒只有三隻啦!這樣分不公平)

又陸陸續續的買了雞腿/熱狗/水果/餅乾/飲料 拖著沈重的腳步回飯店煮

鏘鏘鏘鏘!!!!

又是一頓大餐

兩個女人............ 一口氣全部吃完 XD

(一掃而空的餐盤)

吃太飽 吃到快吐了

而且兩個都發毒誓決不吃晚餐

晚上八點 看著無聊的HBO

『我肚子餓了!』維尼推推我的手

『........... 不是說不吃了嗎?』

『可是我餓了』

『喔!那來去china town吃海鮮』

『好哇!』

.................... 過了一個小時 兩個人還是坐在電視前面看著無聊的HBO...........

『維尼~ 現在出去好像太晚了!』我說

『我還是餓』

『不然叫Room Service啦!方便多了』

於是兩個人又很認真的開始研究飯店的菜單

確認好要吃啥之後 我打電話到樓下的餐廳點餐

半個小時之後

叮咚~~~~~

東西送來之後發現上當了

樓下的餐廳明明跟我說每到菜都是一人份 所以我才多點了幾樣

這....

怎麼可能只有一人份

嗚.... 他們一定是詐騙集團轉行的

順道一題~

飯店的牛排沙拉真難吃

遠不及我們下午自己買來煎的

大頭蝦和炒飯那盤蠻好吃的

湯太辣 應該是我在曼谷喝過最辣的湯

那木瓜沙拉 也是我在曼谷吃過最辣的沙拉

不過...........

雖然這樣說...

還是都喀完了~~~

這餐總價:八百泰銖

真貴!我在也不要在River Front點飯吃了!

外面一支烤沙爹才五泰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