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蒙好友A的招待 本人才有機會能參加Hotel One所舉辦的秘書之夜 兩天一夜行程

想想 身為台中人要在台中住飯店的機會幾乎是O.

鈴~~鈴~~ (電話聲)

『娘!我今天晚上不回家我要去住飯店!』

『妳是皮在癢還是錢太多? 給我回家!!』

通常應該會是這樣的情形....

(很多人都不敢相信我25歲以前的門禁可是21:30呢!25歲以後延到23:00)

但是這次不同!由飯店招待!我!很光明正大的拎著行李瀟灑的對我娘說"晚上不用等我" 便走出我家大門~~

到了飯店 手上握著行程看了看

恩~ 這飯店招待的方式很大氣!GOOD!有前途~

看!這吃吃喝喝的行程 多麼符合我的興趣啊~~~

我的房間被安排在35F

房間不是很大 不過既然拿人好處 所以不能抱怨 這是作人的基本原則

窗外的夜景

房間雖然不大 但是電視還蠻大的

還有DVD機 可以自己帶片子去看

房間的書桌是設計成工作桌

所以有各種線路也有滑鼠以及印表機

請注意看那張椅子 一張兩萬~

抽屜裡面的文具也是一樣不少

桌上的迎賓水果盤

一人一袋的禮物

裡面有雜誌,零食,鈣片(@@)和Landis的行李吊牌

其實整間房間我最喜歡浴室

整個調調就是很舒服 (((小小聲的說 其實是因為有電視)))

洗手台下面~

包裝精緻的衛浴用品

呼~ 好累先休息吃午餐再繼續~~

(((12:50 嗑完麥噹噹 繼續....)))

聽說房間裡面的每一樣東西都有賣

我很喜歡床頭的小鬧鐘

不過看到喉糖一小包140元之後就放棄了...

平常是鏡面的

晚上會變色 紅色的時候最好看

房間裡面的床軟硬適中

那被子漿的有點太硬 不是很習慣

而且晚上我會被自己翻身的棉被聲音吵醒

不過一人一條棉被倒是很貼心 這樣就不用跟隔壁的人搶被子了 ^^

第二天一早就起床 (因為肚子餓想去吃早餐 =.=)

拉開窗簾看外面 雖然是一樣的台中市 但因為住飯店 就多了份悠閒

不過吃完早餐之後就撐到下午去了 所以就沒繼續參加到永豐棧的午餐....

看到照片上那兩棟咖啡色建築物了沒?

那是鄉林蓋的房子 從95坪到兩百多坪都有

想當初 我也有去看房子喔

小姐的態度讓人很不滿

『小姐, 妳不是我們的客群耶!我們鎖定的客戶是"金字塔"頂端 年紀大約50~60歲的人... 妳請妳爸爸來看!』她說

真是他奶奶的....

今天妳這種態度 我還會帶我爸來看嗎???????!

看什麼看?!受這種氣還不如去買七期 O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