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S先生對我碎碎唸說他再也受不了樓上裝潢的噪音了
沒錯! 我也是到了快崩潰的臨界點
真要命! 他們每周一到週六早上八點整開始施工耶
至於星期天嘛...
有時候有 有時候是十點開始
(((這難道是另類的有良心???)))
每天早晨我們都是被施工噪音吵醒 (((泣)))

於是S先生便提議去住飯店
我馬上拿起電話打到彰化的春風休閒旅館訂房
我當然知道台中也有很多motel 春風也有台中館
不過基於勤儉持家的立場
我打給了跟我前公司有簽約的春風 彰化館
負責我們公司的Sales V小姐(長得很像陳德容的漂亮小姐)幫我留了游泳池的那個房間 還讓我四點check in >V<


這房間不算大 因為房外的游泳池佔了很大的空間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舒適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照片照起來就是很暗??!

依舊很暗的照片
這是床旁邊的...閱讀區???
我是不知道別人用來做什麼(也不想知道)
但是白天坐在那看書很愜意
墊子也很軟很舒服


浴室很大
到游泳池有兩個出入口
一個是浴室這個門 一個是房間電視旁邊的那扇門

整體來說都很不錯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游泳池的水流聲很吵
不過第二晚就習慣了 ^^"

(這是游泳池旁的雞蛋花樹 我很愛雞蛋花 可惜可能季節不對 所以沒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