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起晚了 就決定約蔡小吟到附近的溫德吃早午餐
當然啦...
剛開始是這樣想的
誰知道吃完之後沒多久又跑去米朗琪吃鬆餅
咳! 這次有兩個胃的不是我 是我們家S先生
不過真的不怪他
因為他點的<<托斯卡尼豔陽>>
炒蛋佐羅勒青醬、醃漬橄欖和蕃茄
搭配弗卡加麵包及卡布奇諾

好吃歸好吃 但是整個分量和視覺還真是讓人空虛寂寞覺得冷



我這次點的是<<漁夫早餐 >>
穀類斑尼尼麵包佐煙燻鮭魚、奶油辣根醬、特製蛋沙拉
鳳梨汁和咖啡

因為我愛燻鮭魚 而且上次偷吃蔡小吟的覺得還不賴


結果此次最成功依舊是蔡小吟
她點的<<溫德早餐鍋>> 真的很好吃
下次我也要吃 =.=
炒洋芋佐培根、洋蔥,醃漬黃瓜上放乳酪配2個煎蛋和早餐肉腸+咖啡


S先生的早餐跟我們的比起來真的空虛很多
於是我們就同場加映了他的最愛
鮪....魚....鬆....餅....


和我的草莓鬆餅 >V<


(((我!! 依舊兩個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