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是上個月的事情了
11月又到了S先生長尾巴的日子而早在一個月前我們就決定去茹絲葵慶祝
因為.... 我喜歡吃他們家的甜點
恩! 對! 是甜點不是牛排
比起來他們家的蘋果派比牛排還值得留戀 XD

這次我們兩個點的都是New York Strip(紐約牛排套餐)
沙拉和湯就請廚房幫我們分成各兩份
沙拉:
Ruth's Chop Salad
本來要吃凱薩的
S先生看到這道沙拉有放blue cheese就臨陣倒戈了
不過... 我沒有覺得怎樣好吃耶
有點後悔龍蝦湯分他一半 ~"~


龍蝦湯


紐約牛排
呼~ 這次終於記得請廚師不要在盤子上抹奶油 >V<



我很愛的馬鈴薯泥和壽星的香菇


甜點:

我的最愛 - 蘋果派 (ㄜ... 因為這個要打包回家 所以上面的冰淇淋已經被我收進肚子了)和壽星最愛的巧克力蛋糕



Ruth's Chris送給壽星的米布丁超級好吃
(((雖然賣相不佳)))
好吃! 真的好吃!
可是當天半夜因為中午吃太飽+晚上吃太撐 兩個人胃都不舒服 >"<


不過, 親愛的~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