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真的是種很奇妙的東西
想當年周華健可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歌手
每天晚上一定要聽他的CD睡覺
第一次跟他的近距離接觸是高中時在Cerritos的飲茶餐廳 他剛好坐我們後面那桌
第二次近距離接觸是我回台灣工作後替中廣辦一場演唱會 他也是表演者之ㄧ
之後就沒再遇過 也漸漸的開始少聽音樂
不知不覺從一開始到現在已經過了22個年頭
又不知不覺因為親人的婚姻關係 竟然讓我跟小時候的偶像變成姻親關係
2008 Wakin Live in Taipei本來想去買票的 沒想到竟然拿到周叔給的招待票 Q_Q
(((感動啊~~~~)))

進場坐定後開始回想這22年來的點點滴滴
從第一次遇到周叔因為沒東西給他簽名 就拿餐廳櫃檯隨便要了一張紙
(((話說 那次好像只有我認出他耶)))
又想起在大華超市的唱片行買周叔的CD遇到華裔網球名將張德培 又因為沒東西讓他簽 所以...他...簽在周叔的CD上 ((( 囧 )))
22年啊........................
耳邊聽著熟悉的歌聲和旋律 回憶也越來越鮮明了起來
所有的陳年往事一件件的回到腦海中
我必須老實承認整場演唱會我有大部分的時間都處於恍神狀態的陷在回憶中無法回神
不是因為周叔唱的不好 是因為唱的太好整個就很有聽CD的fu~
國民歌王是很有實力低!!!
不但唱的好 連票都賣的好!
那天幾乎是全滿的狀態 很厲害~

當然我也是有不滿的地方
就是舞台佈置的很......
我進場的時候看著那"曬衣架"當然有猜到主題大概就是屋頂一類的
不過舞台前的裝飾也太詭異了吧
現在誰家的矮房子長那樣
牆上又裝了螢幕(偽裝成窗戶??)再加上"屋頂"的花
老實說 很有殯儀館的氣氛....

除了這個很奇特的缺點之外 整個演唱會的氣氛和流程都很不錯
尤其愛周叔講的笑話和最後的"點歌服務"
希望周叔能常常辦演唱會 :)


P.S. 照片都是散場時匆匆照的 所以很...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