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的時候難得Daniel回來而且要請我吃飯
(((感動啊~~~~)))
所以地點也由他選 畢竟出錢的是大爺 :P
於是我們約在建國北路的新都里瀧四店一起共進午餐
雖然主人一直游說我吃1500的迷你套餐組
不過那天真的不餓 所以只點了860的懷石午餐

新都里跟三井比起來安靜很多
(((三井有時候真像菜市場)))
不過也許也是因為客人少很多吧???

前菜:
懷石料理 顧名思義 就是東西少 擺盤精緻

生魚片:
魚肉有甜 還不錯

茶碗蒸:
這是一碗料很多的茶碗蒸
不過蛋蒸的很嫩很好吃

涼麵:

炸物:
蝦子很新鮮 不過希望他們油再瀝乾一點

充場面用的鮭魚拌飯/漬物/湯

雖然說飯跟湯是充場面用的
不過也的確吃完就很飽了
鮭魚飯還蠻好吃的 飯有彈性不會軟爛
湯倒是有點鹹 @@

恩~ 基本上新都里在我心目中的排名是介於三井和牡丹園中間
也就是說 三井好過於新都里好過於牡丹園
(((小小聲的說 三井農安街總店那邊變糟糕了 但是大直的還是不錯喲)))
不過也許我這樣比不太公平
因為平常在三井如果不是吃2200的就是2800的
硬要拿860的來比 的確也不太對
下次我再試看看新都里2800的再比應該會公正一些

不過還是謝謝Daniel的招待囉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