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逛街逛到整個大失血
哎喲~ 本來只想趁打折先去買母親節禮物的
誰知道....
買給自己的東西比買給我娘的還多 @@
重點是... 還先買自己的 XD
一開始我就設定要買珍珠耳環給我娘
誰叫她之前一直跟我說韓劇的媽媽都戴垂釣式的珍珠耳環
還一直說她總覺得自己的單顆珍珠耳環看起來就是少了些什麼
所以我就決定買付耳環來換取自己的耳根清靜
啊... 但是一站定位 耳環還沒選到 就先看中了一條項鍊
沒考慮多久就結帳了
反而是要買給媽媽的耳環一直遲遲無法決定
就跟小姐說要再考慮一下等等再回來
離開之後我們決定去瓦城吃飯
趁上菜之前決定先拍開箱照
(((羞)))
袋子上有很可愛的粉紅色小蝴蝶結


盒子

鏘鏘鏘鏘~~~~~



跟我的Tiffany項鍊有一曲同工之妙 XD
但是再看到它的同時 就已經決定非帶走不可
就像Kerry說的"東西會替自己找主人"
我想它也選中我了吧?!

同場加映 --------> 瓦城午餐
那天午餐menu看了老半天沒辦法決定是否要點他們推出的雙人套餐
因為總覺得四道菜太多
但是單點的價格其實跟套餐沒差多少
就在那想了老半天
最後還是決定單點就好
已經亂花錢了 要是連午餐都沒吃完 怕會被雷公打死 @@
那天我們點了共三道菜
河粉


椒麻雞


和咖哩蝦


吃飽飽之後血拼二人組再度上路!!
剛剛吃飯之前看了DM上Mikimoto的桃紅色牡丹筆還挺美的
結果看了"本人"之後覺得照片比較好看 =.=
但是在決定離開之前又被我瞄到一個東西
確定用途之後 內心整個又有了種非買不可的澎湃!!!!!!!!! XD

袋子
(之後這批照片都是回到家之後才拍的 燈光不足顏色也很詭異 >"<)

盒子外觀
裡面還有一層 我就懶得拍了



開!!!


看起來就像一般墜子 有Mikimoto的小珍珠和細緻的雕工
近照


但是其實他是....


放大鏡!!!!
最近視力不太好 放大鏡我很需要
(((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