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長輩招待我跟S先生去國賓的A Cut Steakhouse 吃晚餐
本來沒打算吃這麼貴的
不過既然長輩想去 小的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A Cut已經開幕一年了
據說首月創下千萬業績
2008雖然說多不景氣 可是我們去吃晚餐的那晚 人還是很多呢
 
下了地下室到了A Cut的門口
那酒櫃真的很美

天哪! 好想搬回家喔 @@
不過我沒照相 照片是國賓的網頁上的
可惜小張了點 那個酒櫃真的很美
整個裝潢也很雅緻 氣氛很好

晚餐是從1600起跳 還要加10%的服務費
那天我點的是兩千多的USDA Prime Center Cut Rib Eye Steak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套餐
不過裡面很昏暗 照片就整個....失敗...
有誰可以教我怎樣在摸黑中還能拍出像樣的照片?????

前菜:
我點生蠔
不是很大顆 不過還蠻好吃的 :)



湯:
我最愛的法式洋蔥湯
不過最好的洋蔥湯依舊是South Coast Plaza裡面的
在其他地方吃到的 都普通而已
連A Cut的洋蔥湯都有點偏甜 沒有South Coast的好吃


沙拉:
加州蜜李鮮嫩沙拉
蜜李很甜很好吃 :)


主菜上場
我沒有加醬汁只用了他們提供的鹽
(((第一個白色的鹽之花最好吃 最貴的鹽果然最好 >V<)))

整個照失敗的牛排
(((暈)))
牛排其實我覺得沒什麼特別
下次我想點別的看看
原本我想點的是熟成牛排
不過要三千多 長被請客總是不好意思太囂張 @@
下次再吃看看好了

借用一張國賓網頁的照片 ~"~
不然實在看不到咧



甜點:
巧克力舒芙蕾和raspberry sorbet.
整桌的人都覺得那sorbet 太酸 只有我覺得它酸的剛剛好 :P
上面的糖餅也很好吃
Souffle我還是喜歡香草的 不過巧克力的還是不難吃啦



這餐吃下來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不過吃完麵包的時候他們沒來清桌面讓我覺得很不習慣
下次自己來去試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