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買了兩樣自己的東西之後內心越來越不安
因為今天明明是來買母親節禮物的 怎麼只買自己的東西
於是就決定折回去繼續看耳環
小姐非常熱心的推薦了鑲鑽的耳環
但是我娘我清楚得很
要是華麗點的耳環她就會配衣服 就不會每天戴了
所以還是選了簡單的款式才能免除它不會常常待在盒子裡的命運

他們櫃上的滿額送
凡是滿五千就送一個手機吊飾
(特價品除外)
要超過還不容易
隨便一個都超過啊 =.=

大合照


手機吊飾也有珍珠
還蠻可愛的 只是有點重量 @@
回家之後我把禮物提前送了
因為我不確定五月我還在不在台灣
怕萬一沒辦法陪她過母親節至少有我的禮物陪她
我娘很喜歡它耶!
每天都戴著她所謂"韓劇媽媽的耳環" XD
幸好沒買鑲鑽的
她真的比較喜歡這種簡單的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