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有人推薦彰化的米內瓦之家是間C/P值很高的店
看了看地址大概查了下地方 星期天就約著全家人去吃看看
好不容易找到了之後發現竟然沒位子
沒辦法!只好先站在外面發呆
裡面的空間就如別人介紹的一樣狹窄 桌數也很少
發呆的空檔也順便偷瞄看看別人吃什麼
突然我娘轉過頭來對我說"是不是不好吃啊?!妳看窗邊的那幾個小姐還剩這麼多都沒吃!"
說真的在那一刻心裡還真有點忐忑
萬一真的很難吃怎麼辦?
我們全家人可是專程開車到彰化來吃這一餐耶
後來想想算了!反正都來了, 萬一難吃也認了...
就在這時候帶位的小姐請我們上二樓
二樓的座位是室外的 不過當天天氣還挺涼的 又加上只有一個桌子 所以還蠻像有自己的包廂似的 不用跟別人擠 XD
菜單裡面可以選擇的種類還不少
有分單點和套餐
所謂的套餐就是多了薯條跟飲料
我點了熱狗套餐
其他家人倒是換了好幾次餐...
可能我們太晚到了 加上他們固定星期一公休 所以星期天備的料比較少
所以我們去的時候很多都缺貨了
導致其他人點的餐一換再換 XD
點完菜 才等沒多久就上菜了
也許是離鋒時間 上菜的速度算蠻快得
但是一上菜我們發現剛剛窗邊的那幾個小姐沒吃完是有原因的...
份量...................很....................多..................................
我的熱狗還是裡面份量最小的
其他的餐點很驚人的大份
不過雖然說我的熱狗份量是最小的了
吃完整個很撐啊!!!!
但是因為好吃所以還是整個吃光光了
他的麵包是用起司麵包 邊邊有小小的起司塊很香
麵包也烤的軟硬適中
熱狗是比較偏向德國式外皮脆脆的那種
加上起司、酸菜、芥末整個口感很固的!!!
果然是家C/P值很高的小店


不過去前果然需要先訂位才好
那天吃完撐到不用吃晚餐

地址:彰化市三民路135號
電話:(04)728-9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