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很少吃所謂的台灣小吃或是台菜類的食物
小吃類我只喜歡吃鹹酥雞,雞排,烤肉這類的
台中人很愛的大麵羹或是大滷麵這類的食物更是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哎喲~我就是討厭羹羹水水的東西啦!
所以我會喜歡豐原的"康"豬血湯 也算是一種奇蹟 @@
賣豬血湯的店家很多 可是會讓我一去再去的真的只有"康"而已
他們除了豬血湯之外還有賣其他東西像是我每次都會點的麵,還有滷肉飯一類的
他們家麵的口感偏硬的那種 不是外面炒麵的那種軟軟的口感

但是他們自家特製的醬油 讓麵的口味多了不同的變化
這醬油可厲害了~
加跟沒加 真的像吃兩碗不同的麵
口味偏辣 鹹倒是還好
怕辣的人下手請輕一點 不然會跟我上次一樣辣到猛咳嗽
現在可是"敏感"時機 千萬不要在那拼命咳啊~~ @@

手機拍出來的效果真差啊.................

綜合豬血湯

綜合...顧名思義就是什麼都有~
裡面有豬血,大腸,粉腸,瘦肉和豬肚
有時候還會有"隨機"飄來的油豆腐塊 >V<

這湯帶著微酸的口感
豬血很嫩
內臟類處理的非常乾淨 所以不會有怪味
瘦肉 雖然沒有多餘的調味 但是吃得到自然的甜味
喜歡重口味的可以沾那醬油吃 也很不錯喔!
不過我個人口味偏淡 所以我喜歡喝原味的
湯鹹度調得剛剛好
(對我而言)
整個湯頭很順口 而且會不自覺的一口氣就喝完

順道一題的是...
他們只有賣早上到下午喔~
而且不管早上或是中午人~都~很~多~
尤其是假日...
常常會都領到食物了還沒位子可坐 >"<
假日真的要有耐心和運氣才行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