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們的聚會約在誠品喝下午茶

裝潢是走典雅風

不過因為颱風的關係 天很暗 也一直下著雨

桌上的桌花簡單又典雅
我們三個人點了一份英式下午茶套餐(一份是兩人份680元)和一人份的下午茶單點
所謂的一人份就是點了飲料+100元多加一份三明治和奶酪或焦糖布丁二選一

我的飲料是焦糖拿鐵
咖啡還不錯喲~
是LAVAZZA的!


下午茶上菜!!!

最下面這層是一份雞肉三明治, 一個scone, 一個可麗露和兩個頭頂頂著巧克力的火龍果

中間這層是cheese cake兩小塊, 幾片餅乾和少到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水果軟糖

最頂層有一顆穿著白褲子(巧克力)的新鮮櫻桃, 罐頭水蜜桃...兩片.... 義大利巧克力 兩片和一些水果軟糖

其實他剛端上桌的時候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尤其是前幾天去吃過向上路Talley's Cafe的下午茶之後 覺得誠品的根本是迷你版
雖然糕點有比較精緻些
但是價格加上服務費是Talley's的三倍
以三倍的價格來吃這個 其實不太值得
至少我個人是這樣覺得
因為Talley's沒有因為便宜拿罐頭水果出來充數耶!
誠品....
巧克力也是買現成的
水果軟糖也是買現成的
我也可以買一買回家堆在我家的下午茶盤上面啊 =.=

這樣看來
其實單點飲料+100元好像還比較划算
我們選的是芒果奶酪
我沒吃 所以不知道口味怎樣


鮪魚三明治
他們的麵包還蠻好吃的
是黑橄欖口味 :)


總結...
Talley的C/P值比誠品高很多~
但是單環境來說 我比較喜歡誠品 比較清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