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這幾天已經開始下雪囉!
溫度還沒正式下降到零下50度 但是也有零下四度了
每天都好想穿洋裝出門 但是都會被S強迫換成牛仔褲....
我在台灣基本上是不穿牛仔褲或是褲子類的人
所以這陣子每天都要穿褲子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
加上我的牛仔褲很長 一定要穿高跟鞋才行...
S又看這點很不順眼了
今天早上出門還為了鞋子的事情鬧了點彆扭
吼!要穿牛仔褲已經很委屈了 還不能穿高跟鞋是怎樣??!
死命也要穿著我的小紅鞋出門 O亨~
幸好出門之後他沒記續唸 =.=
其實我也不是不懂為什麼他堅持要我穿運動鞋的原因
因為雪地真的會滑 穿高跟鞋走路可能會跌死一類的
但是基本上我們沒真的要走什麼路啊!
所以是不是高跟鞋就沒差了吧???!
今天買完咖啡上了車
『走!我帶妳去買鞋子!』S說
該死!就是非要我穿醜不拉機的鞋就對了?!
就這樣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拖到鞋店去
試了幾雙靴子都沒看到比較喜歡的
試穿到最後有點累了 坐在椅子上發呆
突然S手上拿著一雙很熟悉的logo靴子向我走過來說他覺得這雙很可愛 叫我試試看
果真穿起來很可愛說
(雖然我離可愛的年紀已經非常的遙遠了~~~)
終於找到一雙算喜歡又可以取悅S的鞋子了

除了這雙靴子之外S還買了手套+舒服的毛毛襪給我


這些就當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了
回家的路上他又衝進一家超市買了我最愛的Cap'n Chrunch和Lucky Charms給我當早餐吃



算是蠻開心的一天
謝謝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