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ie's Bakery是間已經經營五十年的麵包店 目前是第三代在經營當中
這家麵包店每天出爐的麵包都不同
但是種類也都很固定
每個禮拜一出什麼禮拜二出什麼...etc 都寫得清清楚楚在黑板上面
所以客人就可以看黑板來決定以後自己哪天該去麵包店捕貨
那天我們去買麵包 還順便買了老闆說的"原始的馬卡龍"


馬卡龍是不是真的最原始是長這樣我是不知道啦!
因為跟我認識的馬卡龍長相實在差太遠 @@
但是這種也很好吃喔!可以吃到滿滿的椰子絲 很不賴 也不會過甜~
只不過跟我熟悉的馬卡龍那種蓬鬆的口感差很多

(S完全忘記我要拍照這回事 就先分一半了 Orz)

那天很意外的發現他們每個禮拜四的中午有賣Pizza Margherita!!!
聽說他們的午餐生意非常好 所以我們就先預定了等禮拜四過去拿
之後的每天我都活在期待當中 >V<
我很喜歡這種pizza耶~~~~
就很簡單的起司+蕃茄 簡單中有種說不出的好滋味
終於到了可以領貨的當天了
雖然我們有預定 可是還是有等了快半個小時
呼~ 人實在太多了 @@
拿到之後馬上開車衝回家
一路上聞著香噴噴的pizza都快餓昏了
打開之後發現跟吃過得Pizza Margherita長得有點不同
但是管他的 兩個快餓昏的人根本已經不在意他的外表
人家它應該有的是內在吧?!


咬一口後 整個感動在心頭
大家可能會覺得我很誇張啦!
但是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尤其因為是麵包店做的 他們家的餅皮整個就很香很有嚼勁
那天我們買了兩個pizza
兩個人中午就吃完了!!!!
因為實在真的太~好~吃~了~
除了餅皮之外 他們把蕃茄切的碎碎小小的讓人幾乎以為只是蕃茄醬
新鮮的蕃茄加上現做的蕃茄醬真的很美味喔~~~~



塞下一個pizza之後其實整個撐到不行
但是...但是...
甜點是裝在另一個胃的啊!!

我們一人分了一半的南瓜塔
恩~ S又忘記我要照相這回事了 Orz
這南瓜塔也很好吃喔!有很濃的南瓜,肉桂味和其他的香料味
其實我不是個喜歡很多香料的人
但是他們用的香料讓我覺得整體搭配的剛剛好
而且就連撐到快吐的我們都還覺得這塔好吃 可見他是真的好吃
唯一的問題就是他的派皮太薄 所以很難拿起來 @@
下次要來去買他們的蘋果派吃看看 >V<
I love Christ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