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 和我都是嗜吃如命之人
除了喜歡到處去吃之外 偶爾也喜歡自己動手做
前幾天我們來了個漢堡大對決
原因是S堅信用了上等材料和調味料做出來的漢堡才好吃
我個人則認為只要牛肉好 其他的調味料都是多餘的
太多調味料 哪吃得到牛肉的美味啊??!
於是我們就分兩天各自做自己喜歡的漢堡來給對方評分

第一位上場的參賽者是S先生
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啪啪啪啪)))

他準備了上等的材料包括這個紅酒起司

還有松露,高級海鹽,芥末醬和現摩的胡椒出來和我對抗

(剛做好的肉餅)

試吃心得:
是真的好吃沒錯!
但是也真的吃不出牛肉的原味 這是我覺得最可惜的地方
可能是我比較奇怪啦!
肉的原味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P

第二天 輪到我的普通漢堡上場
雖然少了華麗的調味 我還是堅持原味就是最好
所以我只用了洋蔥,鹽和胡椒做調味
起司的部份 我這次採用的是胡椒爆米花起司
(聽起來很怪吼?!可是真的好吃耶!昨天的紅酒起司也超好吃喔!!)


試吃結果:
吼!我當然覺得我的好吃啊!
有肉的味道!!!!!
很意外的是S竟然也覺得我的"好像"比較好吃
什麼好像???!
明明就是我的比較好吃
啦啦啦~~~~~



所以這次的漢堡大對決
普通漢堡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