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跟S兩個人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車到一個叫做Yorkton的小鎮去他妹妹和妹婿的新家過聖誕 住了........... 五天...............

(本來他們是住在Calgary 後來被Yorkton的銀行高薪挖角 所以就離開城市到小鎮去了)
其實剛開始我不太想去
因為實在不習慣住別人家(還不認識) 而且還要住這麼久
光想都頭皮發麻
可是礙於他一陣子沒看到妹妹了 於是我還是很乖巧的答應了
哎喲.... 其實是拿人手軟啦 Orz
S兩個禮拜前買了三件衣服,一件牛仔褲和兩件外套給我
實在沒辦法說出"我不想去"這四個字 咳咳~
於是我們在22號出發到Yorkton~~~~
一路上雪都下的很大
路況還不是很好
加上本人....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所以午餐就買了在車上吃
然後某位天才買了雞肉卷,布朗尼和...............熱馬鈴薯湯 (笑滾)
大家都知道 開車的時候吃這麼滾燙的食物是很危險的
但是本著歐巴桑勤儉持家的個性
我冒著生命危險把湯給喝完了
一路上還要維持平衡又要等湯涼 真是累死我了 ~"~
 
終於我們在快六點的時候抵達妹妹家
一起吃個晚餐 牽狗散步 玩個撲克牌 就差不多結束了一天
因為.... 小威廉都早上五點就醒來
所以晚上也睡得早 (九點)
啊~千萬別誤會!他絕對不是從五點醒到晚上九點
他的schedule很怪
五點起床 九點睡個小覺 11點起來吃午餐 一點多又睡 三點多起來 玩一陣子 大概五六點又會去睡一個小時左右
總之 他的行程很詭異
但是又非配合他不可
誰叫他是小baby咧?!(攤手)
 
第二天早上起床
吃過早餐之後 我們大家帶著狗和小威廉去散步
散步的是我們

小威廉是坐在雪橇裡面被拉著
 P1080460.jpg


不過他從頭到尾都一臉不爽
P1080458.jpg

狗倒是玩得很開心
P1080465.jpg

但是就在我拍完這張之後就跌個狗吃屎........
恩~ 名符其實的狗吃屎 而且相機還飛出去....
還好 雪很深也很鬆
也幸好.... 除了S和狗之外 都沒人看到 @@
不然真是丟死人了 好想掩面尖叫跑走 T_T
 
中午小孩去睡覺
Chad(妹婿)帶我跟S去喝咖啡吃午餐和開車到處逛逛
P1080476.jpg
這家咖啡很好喝
所以除了聖誕節當天之外
我跟S幾乎天天報到
恩~ 對~ 你們沒看錯
中間那杯綠色很像珍奶的東西 它真的是珍奶
還是椰子口味的喔!
至於為什麼是綠色.....
我想大概是椰子殼是綠色的吧??!(遠目)
*************************
 
聖誕節當天
我們是在妹妹的公婆家過的
早上九點就去報到 從早餐開始吃
一直到晚上吃飽才回家
吃完早餐之後就到了拆禮物的時間

P1080555.jpg

這是我見過最有才能的狗狗了
一開始都很耐心等待
一直到跟他說可以拆了才開始又咬又抓的把他的禮物通通拆開.... 吃掉....
P1080546.jpg 

我今年的禮物是....
熱水瓶加上妹妹親手織的"外套"
實在揪甘心ㄟ (台語)
P1080551.jpg

那天在Hilton家吃得超飽
從早上的豐盛早餐開始(沒照相 因為才剛認識不好意思)
之後的純手工點心盤和無限暢飲的各式飲料和酒類

啊~後來到下午熟了就肆無忌憚的開始亂拍
話說阿豆仔媽媽們實在太厲害了
自家做的點心比外面賣得還好吃 (讚)
還因為太好吃了 我還要了一些食譜 :P
P1080595.jpg

結果其實這幾天我過的還蠻開心的
S妹 妹婿和她公公婆婆人都很好 :)
大家聖誕節過得還好嗎?
 
祝大家新年快樂 ^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